close

下午睡醒感覺有點渴,

去樓下拿飲料喝,

突然看到!!!

 

這難道是網路常常在說的: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看一下日期,

新鮮的耶,

而且封條還在,

上天真是對我太好了,

知道我喜歡吃東西,

送我這個禮物。

 

微微出力打開蓋子,

一股帶有微微蒜味往我鼻子飄來,

快受不了了,

真想馬上吃。

 

不過我也沒忘記朋友跟我說過的一句話:要吃就是要吃最好的。

開封後沒有馬上吃,

而是讓它再呼吸一段時間。

------------------------------

一段日子後,

迫不急待的再次打開蓋子,

一股比之前更濃厚的味道散發出來,

拿出我的筷子,

挾起黃金般的泡菜放入口裡。

 

放入口中有股如同起士般濃郁的味道,

咬下去有種清脆帶有甘甜的口感,

吞下去時還帶有微辣的味道(辣的剛剛好,不用特地去準備水喝),

真不賴!

另外也提供大家一個特殊吃法:

拿一片高麗菜葉,

在上面放入一片三層肉,

再加入泡菜捲起來吃,

讚!


萬事ok生活市集--慶家黃金泡菜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3667464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