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芳是去平溪的第一站,
平溪線一日周遊卷就是在這裡買的,每張54元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31)

星期三和朋友去騎腳踏車,
回來時接到孟皮(我同事)的電話,
孟皮問我要不要打工,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3)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
那天在公司圖書館借書的時候,
突然聽到旁邊兩個女生在聊天,
女A:我昨天本來要去月光森林的。
女B:那妳怎麼沒有去,聽說很漂亮說。
女A:對啊!我們昨天六點多去,可是太晚了,路有點恐怖,走到一半就回來了。
女B:真可惜,我也好想去哦。
女A:下次早一點,我們一起去。
女B:好啊。
-------------------------------
幾年前,
和現在一樣,
坐在電腦桌前,
尋找著日本兩性身體展現藝術記錄片時,
突然朋友打電話過來,
朋友:學長他們要去月光森林,要不要一起去?
看一下手錶,
我:現在是20:30耶,月光森林不是在山上?
朋友:沒差啦,Let's go,等下去找你,掰。
我:@#$%︿。
接下來我們就往酒桶山的方向出發,
雖然剛開始還有路燈,
但等開始爬山時,
不但路變小,
而且只剩機車的車燈在照明,
我們以時速30的速度慢慢的往上騎,
騎了一陣子之後,
我:我們沒有迷路吧,怎麼感覺路愈來愈小,地方也愈來愈鳥?
朋友:應該沒有吧,呵呵。
我:看!前面有指標,還好沒走錯。
騎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到達了月光森林,
那時心裡在想:這麼鳥,有多少人會來。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
因為已經過了餐點供應時間,
我們坐在樓上,
享受著大自然的風,
天地雖大,
那又如何,
海洋雖廣,
那又怎樣,
我們始終還是我們,
讓世界的腳步跟著我們在走吧。
然後我們就下山了,
可惡,
你們把我綁來這裡,
坐不到三十分鐘就離開,
還打算去其它地方玩,
真是一群變態的朋友,
以後要跟你們絕交,
害我晚上一點自由的時間也沒有,
不過想想,會在半夜三點跑去蝙蝠洞的我們,
本來就不太正常。
朋友A:對哦~那時晚上跑去爬山看湖,下來後我們就跑去蝙蝠洞探 險。
朋友B:對啊!忘記是誰提意的。
朋友C:我記得好像是坤穎的樣子。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
不知為什麼,
如果早上寫的網誌是搞笑為主,
晚上寫的,
不論出發點為何,
都會有種悲傷的感覺,
最近開始上大夜了,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很多事情也都起了變化,
唯一不變的是寫網誌的習慣,
雖然我每天都有寫(晚上寫),
可是你們在網路上看到的,
頂多也只有兩篇,
因為其它的幾篇,
常常寫到一半,
發現太感傷了,
跟我現在的心境不符,
就把它刪掉,
想了一下,
為什麼之前那篇"迷糊"沒有被我刪掉,
那篇好像是在我邊整人邊寫之下所完成(垃圾埇事件),
好吧!
今天也來試試好了,
看一下MSN上面有誰,
嗯~同事上班去,
朋友都忙碌中,
不然就是沒回應,
同學在線上的心情看起來都不好,
社團,
嗯~小猴子在線上,
好吧~就是妳了,
剛好最近社團學妹阿鋼要結婚,
地點在科雅路上的雅科園會館,
開始吧!
坤穎~C'est la vie~你們可以改叫我楊半仙了:科雅路在那裡?
小猴子:哈,鋼有附地圖給你嗎?
坤穎~C'est la vie~你們可以改叫我楊半仙了:有啊,看不懂
小猴子:哈,我研究好再留言給你好嗎?
坤穎~C'est la vie~你們可以改叫我楊半仙了:好
坤穎~C'est la vie~你們可以改叫我楊半仙了:等妳告訴我之後,我再告訴妳一件事
小猴子:你不要說你沒要去喔
坤穎~C'est la vie~你們可以改叫我楊半仙了:我會去
小猴子:還是你要帶一堆人丫
小猴子:人數要先跟阿鋼說喔
坤穎~C'est la vie~你們可以改叫我楊半仙了:我一個人
小猴子:但帶了三隻狗
小猴子:哈
坤穎~C'est la vie~你們可以改叫我楊半仙了:= =我只帶我一個
小猴子:好的
小猴子:你知道中清路有一條路是可以到中科的?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那一條?很多條都可以吧
小猴子:科雅路還是雅科路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然後那家就在科雅路上
小猴子:那一條是最大條的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在中清路高鐵再過去點?
小猴子:在中清路上會有一個大招牌會寫「台中科學園區」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嗯
小猴子:你預計會走哪一條?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中清路,民生轉中清
小猴子:民生路在哪丫?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中清路會經過的地方
還好我知道路,不然讓小猴子指引,好像有點危險。
小猴子:(烏鴉飛過的圖案)我當然知道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那裡有家丁丁藥局,還有"M",知道在那嗎?
小猴子:那你還要再往前騎才會到喔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OK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那麼,我要告訴妳一件事
小猴子:你有借GPS?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沒有,妳知道我在那工作嗎?
小猴子:茂德丫
小猴子:在中科裡面不是嗎?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我在茂德工作,茂德在中科,而且茂德在科雅路上
小猴子:所以你應該知道路丫
小猴子:(烏鴉飛過的圖案),那你就知道啦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那一間餐廳,我天天經過,我只是問好玩
小猴子:機車,再見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88
小猴子:哈,好啦,星期日見
坤穎~C'est la vie~有位方先生,明天生日:好
然後我"下一刻"就寫好了,
雖然也不是搞笑,
但至少沒被我刪掉,
為了我的網誌,
明天要來整誰呢^^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前幾天,
慵慵懶懶的往公司出發,
快到公司時,
突然覺得少一樣東西,
往胸口一拍,
天啊!我的識別證忘記帶!
想了一下,
平常回家都會把識別證放在定位上,
不過昨天回家後,
太累,
把識別證隨手往床上一丟,
就睡著了,
早上起來洗澡,
洗完就出發了,
結果當天帶著臨時識別證,
被我同事笑了一天。
上星期一,
一個人跑去海邊到處走走,
還自以為很聰明的把錢分兩處放,
其中一張放在褲子的隱藏口袋,
結果回家後,
我把它忘了,
把它拿去洗,
當我把它從褲子裡搶救出來時,
它已經溼透了,
我只好拿面紙把它擦乾,
我媽問我錢怎麼溼溼的,
我不好意思說我犯迷糊拿去洗,
只好說:錢太髒,我洗一下。
上星期三,
閒閒在家沒事做,
突然看到我的零食變成小貓兩三隻,
好吧!去家樂褔補貨,
我記得我錢包裡有一千六,
東買買,西買買,
結帳時,
漂亮的小姐說:總共是1598元。
那時我還心想:我怎麼可以這麼利害,算的剛剛好。
正當我要向那位小姐展現我高超的計算能力時,
打開錢包,
奇怪?
我的五百元到那去了?
啊!我早上上完大夜,
回來的途中有去加油,
結果少了135元(現在加油還真便宜),
只好問她那裡有ATM,
去領一下錢。
也是前幾天,
我準備好一個包包,
裡面放著我出去玩會用到的東西,
結果當天出去,
抵達目的地後,
才發現--我拿錯背包了!!!
這次是幾年前,
記得那次我要開車出去,
然後我就在找我的眼鏡,
找了半天還找不到,
我爸就問我在找什麼,
我說:我的眼鏡不見了,有看到我放在什麼地方嗎?
爸:不就在你的鼻子上。
囧了!
還有一些是發生在公司上,
不過寫出來應該也沒幾個看得懂,
就算了。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記得大陸毒奶事件剛發生時,
那時心想:太沒道德了,為了錢什麼都賣,還好不是台灣。
沒想到過一陣子,
竟然暴出台灣使用大陸的毒奶,
第一波是月餅和麵包,
那時,
我每天至少都吃2~3個月餅,
不過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吃的都是一些很有名的商家,
應該不會為了小錢去買毒奶才對(是吧?);
還有朋友因為身體因素,
那陣子一直在吃麵包,
結果有天她母親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最近不要吃麵包,
不過她那時已經吃了一段時間的麵包了,
而且那天我們晚餐也是麵包,
不過沒關係,
我可是吃了快三個星期每天2粒以上的月餅,
現在都還活著。
就這樣過了幾天,
沒想到連咖啡簡易包都有了,
而且我朋友還常常喝,
那陣子他常常說:死啊!死啊!我要結石了!
那時心想:還好我只吃到月餅。
接下來,
突然暴出國內一堆產品有含毒奶(原來大陸已經在不自覺中,來到我們的生活),
而且不少都是我喜歡吃的,
看來大家不自覺中,
都吃了不少,
有次去買奶油乖乖(有特殊用途),
奇怪?
找半天怎麼沒有,
問店員,
啥?
它也有加毒奶下架了,
看樣子我也吃了不少了,
只好回辦公室,
吃著有加毒奶,
已經下架沒在賣的m&m巧克力,
這可是最後一包,
吃完就沒了。
最近朋友有放一包香草奶油捲心餅在桌上,
我每次過去都拿一點來吃,
上星期四吃到倒數第二個時,
另一個同事把最後一個拿去,
朋友就說了:你看,這東西有加毒奶,可是我看大家還是一直吃,都沒有在怕。
我內心os:因為我不知有毒啊。
因為很多東西都有毒,
不想吃太多(但還是有在吃),
只好改吃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日本米果,
不過我把那一大包吃完後,
突然想到,
日本最近不是有毒米事件!
天啊!我還真是什麼有毒吃什麼!
你們呢?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