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全世界都共用的語言,
那應該是bady language,
當我們跟外國人聊天時,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

曾經以為自己抗壓性很好,
不過四、五月那時機台修不好的無力感,
告訴我,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7)
公司中午都會請2~3家的攤販來賣東西,
有吃的喝的玩的,
還有衣服美容品及一些家庭用具,
總之,
每天都不一樣,
而我,
每天中午吃完飯後,
都會號召一些同事來試吃(請叫我試吃組理得),
其中也發生以下幾種趣事: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如果你說外島兵最怕什麼,
那我可以說外島兵最怕兵變,
因為生活苦悶,
你唯一的依托就是女朋友,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04)
一個宅男還沒工作之前的故事
Ken每天都睡到十點多才下來吃早餐,
有天他的父母叫他起來聽電話,
還帶著奇怪的笑容,
Ken帶著愛睡的眼神看了一下父母,
此外,
打電話的人也很奇怪,
為何不打手機,
拿起電話,
Ken:喂,你好,我是Ken。
某女:Ken呀~好久不見,聽說你前一陣子在當兵,退伍了沒~?
Ken心裡想:(詐騙電話愈來愈利害,連我前一陣子在當兵都知道)
Ken:退伍很久了。(時值二月初)
某女: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Ken:當米蟲。
某女:真的假的,不要騙我。對了,你知道我是誰嗎?
Ken:不知道!
某女:不知道還可以講那麼久,提示一下,我是你同學。
Ken:哦~誰呀?
女同學:你就猜一下會怎樣,我為了找你家這支電話,問了好多人才問到,你的手機打半天都沒人接。
Ken:有嗎?我的來電顯示沒有漏接啊?(要開始騙錢了吧,接下來應該要我回電,才不是傻子咧)
女同學:那就奇怪了,你的手機號碼是不是0968******?
Ken:不是,我從來沒有用過0968開頭的電話,而且就算是之前的號碼,也是0934開頭。
女同學:可惡,我被騙了,這是我跟一個人要的,等下找他算帳,還有,我是雅婷啦~!
Ken:雅婷?誰啊?
雅婷:討厭,你怎麼這樣?
Ken:我國小國中高工大學都有認識的人叫雅婷,我那知道你是那一個?
雅婷:虧我們以前還那麼要好,我是你國中同學啦!
Ken:嗯(有這個人嗎?忘了)
雅婷:你禮拜六有沒有空啊?
Ken:想約會啊?(應該是詐騙要開始了,說某一個地方有活動,然後後來會打電話通知你中獎了)
雅婷:不是啦,你怎麼變那麼三八,是這樣的,我們這個星期六中午辦國中同學會,想問一下你要不要來?
Ken:好啊。
雅婷:那就說定了,對了,你有沒有女朋友,有的話記得帶過來喔!
Ken:帶女朋友過去做什麼,多花錢而已。
雅婷:你~~真是的。
Ken:再說我也不知道我女朋友現在在什麼地方。(又一個宅男出現了,女朋友在電腦上,快去找吧)
雅婷:你~又騙我!!好啦~禮拜六記得要到,我要去找給我你的電話的那個人算帳,星期六再告訴你那個人是誰,拜啦~
Ken:拜拜~
後來Ken看畢冊才知道真的有雅婷這個人,
她也真的是Ken的好朋友(你可以理解成考試的好夥伴)
而這個Ken就是我,
一直誤會她是詐騙集團,
才用那種吊兒郎噹的語氣跟她講話,
慘了,
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了,
此外,
你們有沒有發現,
她有告訴我時間、日期,
可是沒有告訴我在那裡,
叫我怎麼去,
我也沒有國中同學的電話,
啊~~~~~~~~~~~~~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
假日無事時,
不同於平日下班回家後,
上上網聊聊天找找資料,
然後看一下美國影集直到睡著,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
8/14上課內容是看一部電影,
然後發表感言,
Denise說可以買零食來吃,
我們這一組當然不會客氣,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
"坤穎,你08/31要不要參加萬人泳渡日月潭?"
"不要!那時我要上大夜,我可以不睡覺去爬山,不過游泳不行"
開玩笑,我可能游到一半,就睡著了吧!
萬人泳渡日月潭,一年只有一次開放,自日月潭朝霧碼頭出發至伊達邵部落,全程約3300公尺。
記得最後一次游泳,
大約是五年前的事,
那時記得二十五米只可以游一趟,
後來因為游泳教練硬要教奧運金牌選手的游法,
打亂我自己的步驟,
結果換氣常常不順甚至失敗,
及家裡附近的游泳池倒了,
就不再游泳了。
寫到這裡,
你可能會奇怪,
我不游也不參加,
那特訓做什麼?
那是因為手氣太好,
抽到上上籤,
大夜換到十月二十日才上,
所以最後我還是參加了。
記得第一次練習是06/29,
在潭雅神綠園道騎完自行車後,
就跑去沈老師游泳,
穿上泳褲,
嗯~剛剛好,
這件泳褲可是我第一次拿來游泳,
之前都是拿來泡溫泉用,
再看看自己可愛的小肚肚,
天啊~變小了,
難怪最近總是吃一下就飽了,
不行,
有空再把它養回來,
開玩笑,
我學英文,
就是以吃遍世界美食為目的,
老師也只有在介紹食物時,
我有在寫筆記,
其它時候我都在............
突然想不起我在做什麼,
反正,就是那樣,
離題了,
做做暖身運動,
摸摸泳池的水,
這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
如果我可以不下水就更好了,
我想,
這就是為謂的近水情怯吧!
剛開始游時,
因為水道不長,
只有落地一次,
不過換氣issue還是存在,
我還是拿著浮板練我的狗爬式好了,
游一遊,
嗯~我的狗爬式比我的自由式還快,
不知那天可不可以用狗爬式游完全程(這時還不知日月潭有多長,所以還悠悠哉哉的在玩水),
其它兩組正在努力的教導與練習蛙式,
蛙式,沒學過,來偷學一下好了,
這天是我第一次游蛙式,
我想,
如果我是青蛙的話,
我一定是第一隻被水淹死的落水蛙,
就跟那隻北極熊一樣(不知道的,要多看電視),
7/9是我的第二次練習,
這次來到了帝亞,
也是今後練習的所在,
水,
我還是不太敢下去(狂犬病?),
所以做了超久的暖身運動之後,
才跳了下去,
這次水道是沈老師的數倍,
第一回合換氣時,
就重重的喝一口水,
此時我肚子已經裝了兩杯五十嵐,
加起來是一百嵐(對不起,冷掉了),
再加上這一口,
差點喘不過氣來,
游一趟落水六次,
換氣真難,
來用自由式,回去用蛙式好了,
反正一樣爛,
之後跑去滑水道玩水(這時也還不知道日月潭有多長,God bless me)。
7/16第三次游泳練習
相對於其它夥伴,我的進度嚴重落後,
我無法連續一來一回,
不過落地的次數變少了,
有進步,
好,我要去泡按摩浴了,
蛙式會換氣了,
自由式還是不會換。
723第四次游泳練習
這次聽從朋友的建議,
雖然他沒有直接說出最重要的一點,
但我還是從他的身材體會到最終奧義,
那就是pizza、pizza、pizza,
三週內吃了六種不同的pizza,
終於讓我肚子回來了一點點(堪用),
一下水就感到浮力有上升,
試游一下,
換氣比較順了,
不過身體會一直往上浮,
值得慶幸的是:這次終於可以來回完完整整的游完一趟!!!
7/30第五次游泳練習
轉眼間只剩下一個月,
不同於上一次,
今天公司一整天都在忙,
沒有休息到,
等到游泳池時,
已經快睡著了,
這次游了幾趟我沒有數,
因為我邊游邊睡覺(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最多可以三趟不落地,
中途休息時,
嗯~我的夥伴們怎麼都不見了,
這麼強,
目標都達成了,
好吧,繼續睡順便游泳,
直到朋友來叫我。
嗯,剛睡飽,體力好像恢復了,
我真是變態,
附帶一提,
我這個月pizza已經累積到八種了。
8/6 第六次游泳練習
剛從公司出來,
看一下外面,
太好了,
沒有下雨,
沒想到,
過了一會,
警衛檢查完機車後,就開始下雨。
下雨天就特別懶,
回到家後,
不想出去了,
不過不去假日可能還是會被挖去游,
還是去游一下好了,
在泳池外量一下體重,
72公斤,
果然最近大吃大喝還是多多少少有點用處,
穿上泳褲,
怎麼感覺今天特別冷,
這次想看一下自己的極限在那裡,
一下水後,
就一直游游游,
今天也有其它要去日月潭的團體來練習,
人數比以往的多,
常常一不小心踢到人(對不起),
途中手在滑水時,
摸到軟軟的東西,
心想:死了,摸到別人的屁屁,我又游這麼慢,逃也逃不掉。
轉頭一看,
好險是男生(跟在我後面,再踢你一腳好了),
如果是女生,
那我也只好說:小姐妳該減肥了。
游太多趟真的會忘記自己游了幾回,
只記得自己換氣開始不順時,
才停下來休息,
雖然還是慢慢地,
但算了,
依自己的步驟慢慢前進吧!
他們有技術,
我有體力,
游泳完,
量一下體重,
71.5公斤,
減了一點點,
不過馬上就吃回來了,
說到吃東西,
前天吃pizza時,
有點想吐,
可能吃太多了吧,
不到四十天,吃了十種。
不吃了。
8/9第七次游泳練習
爬完了九號步道,
晚上經過小小的迷路,
我們來到了潭子游泳池,
這裡是不用錢的唷!
不過我們一走進泳池,
就看到公告上面寫:開放時間15:30~18:30
看一下手錶,
18:40,
很好,
晚來了一步,
只好去第一次游泳的沈老師,
沈老師票價比之前貴了三十塊,一張一百五十塊,
走進去之後,
想說去滑水道看一下,
沒想到滑水道那邊驚現五十米泳池,
這次主要針對技巧的改善,
經過明家的指導,
滑行的距離有比之前多了一倍,
這次進步比較多,
因為我這次游完會口渴,
而且沒有一直跑廁所,
不過一直游在我身邊的那位女生,
雖然妳身材很好,
不過妳一定要在我出發後,
跟著我出發然後超過我,
心情才會好嗎?
要不是每次我都有看到妳,
把手縮回來,
妳全身上下可能都要被我摸遍了(雖然我很想摸)。
題外話
雖然我說不吃pizza,
但昨天父親節,
姑姑買了兩份pizza,
我咬下第一口,
就不想吃了,
把它塞進嘴裡,
吃完就不再吃了,
已經第十一種(另外一塊不想吃),
天啊!
受不了。
8/13第八次游泳練習
因為假日運動完沒有補充鹽份,
造成電解質異常,
最後還形成姿態性低血壓,
吃不下東西,
身體又很虛,
到星期三體力只恢復五成(不過同事說看不出來,我都已經用破壞自己形象的方式,來形容自己的狀態了<=男生才可以問),
原本游泳前我是不吃東西,
那天破例帶了一包餅乾過去(最後還是沒吃,但它那去了?),
一到帝亞,
明家就說他肚子餓去吃東西,
我和建智就先去游,
途中我踢到一個男生,
過不久我就發現他在我附近一直亂摸,
被女生摸就算了,
被男生摸很噁心,
不過這也成為我的動力,
所以我就讓自己游得比之前更慢,
讓他超越我,
游了五趟左右,
我累了(所以我說真得很虛,為什麼沒人相信我),
就開始慢慢游,
順便看一下自己的姿勢,
過一會建智看不下去了,
因為本來就在慢,
現在又更慢,
就過來特別指導,
試了一下,
滑行距離比之前多了很多,
謝啦,
明家這時已經因為頭痛上岸休息了,
而我,
雖然學到了正確的方法,
要多練幾次,
但真得沒力了,
泡泡熱水,
去吃東西。
小插曲
吃東西時,
明家說他發燒了,
我想了一下,
星期日時,
有半塊排骨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想吃,
可是那時缺鹽造成身體一直有噁心的感覺,
只好使出大絕招,
明家,這裡還有半塊肉,把它吃了。
後來想想,
那半塊可能沾有在Peggy身上進化再進化的恐怖病菌(因為另半塊是她的早餐,可以讓妳生病長達一個月的病菌,明家好自為之),
還好,
我沒吃。
8/20第九次游泳練習
體力恢復九成了,
今天一到明家家,
就看到他在下面等我,
看一下手錶,
我沒遲到啊!?
後來才知道他的錶快了五分鍾(請保持,我覺得不錯),
等我就算了,
還邊等邊吃雞翅,
然後拿出一大包來,
說:坤穎吃了它。
天啊~我游泳前是不吃東西的,不過,好香,吃一下好了。
到了游泳池,
咦?Peggy有來,
我還以為妳已經開始小貨車特訓,
不會開之前,我們都不要見面,
還是妳已經會了?
今天一下水,
就發現又恢復以前的姿勢,
果然上次練不太夠,
然後建智說:你又恢復上次的姿勢了。
我也是這麼認為。
所以又開始特訓。
途中Peggy幫我借一個浮板來(還真好用),
謝啦~潑妳水以表謝意。
游著游著,
突然發現有人在偷拍,
搖一下屁股給你們看,
看一下影片上的姿勢,
嗯~悠悠哉哉,跟我的個性還真像,
我怎麼這麼利害(我可是讀過厚黑學的;臉要厚,心要黑,是謂厚黑學)。
水沙連特訓就此結訓
各位加油吧!!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56)